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2020年山东省工商联系统为帮扶贫困村累计投入12.4亿

2021-02-09 08:01:44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沈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童 济南报道

2月8日,山东省工商联、山东省总商会向山东企业家和在异乡山东籍企业家发出慰问信,表示作为山东优秀儿女,他们在全球各地艰苦创业、团结拼搏,凝聚鲁商力量,弘扬鲁商文化,打造鲁商品牌,在信息交流、联络乡情、区域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疫情期间,山东省工商联系统各商会组织、民营企业捐款捐物6463批次,累计捐赠款物总额达17.62亿元。

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截至目前,山东省工商联系统共帮扶贫困村4141个,帮扶贫困人口12.48万人,累计投入12.4亿元。

在“双招双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方面,15个省级、副省级山东商会提报返乡投资项目40项,签约投资金额总计564.58亿元。

在2020中国省域竞争力蓝皮书中,山东“省域竞争力”全国连续三年保持第6;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0“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评选中,山东排名第6;2020数字中国指数报告中,山东在总指数排名第3;2020中国开放数林指数”和《2020中国地方政府数据开放报告》中,山东位居第3。山东民营经济发展呈现“多”“强”“优”的良好态势。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