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社会新闻
河北重型危重型病例清零 黑龙江、河北多个地方调整风险等

2021-02-08 07:45: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 7日,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传佳音:河北重型和危重型病例清零,齐齐哈尔市无症状感染者清零。黑龙江、河北多个地方调整风险等级。

7日,在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介绍,2月7日0时至10时,河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2月7日10时,河北省现有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92例,其中石家庄市168例,邢台市23例,定州市1例。

目前,河北省在院治疗的19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普通型156例、轻型36例,已经没有重型和危重型病例。目前所有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病情平稳,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全部进入定点康复机构,接受康复管理和健康监测。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经专家评估论证、审慎研判,自2月8日起,石家庄藁城区全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石家庄新乐市、邢台南宫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绥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2月4日至5日,望奎县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这次核酸检测总人数244652人,结果全部为阴性,首次实现阳性人员零检出。

截至7日15时,齐齐哈尔市现有确诊病例1例,累计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1例,无症状感染者清零。自7日0时起,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大五福玛村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记者从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从2021年2月7日12时起,将呼兰区腰堡街道、康金街道和道里区工农街道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

为保障居民新春物资供应,黑龙江望奎县政府免费为全县城乡居民发放“新春大礼包”。“新春大礼包”共计10万余件,内有对联、福字、花生、瓜子等,正加紧有序发放中。

编辑: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