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河北: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1-02-06 17:00:1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21年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新的要求。河北省如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又有哪些着力点?近日,总台记者对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进行专访。

近期,各地驰援河北的医疗队、流调队等完成各自任务,开始分批撤离。一个月来,在全国各地和河北省的共同努力下,河北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社会经济生活逐渐恢复。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要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省上下联动、压实责任,分区分级、精准施策。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王东峰表示,河北省要举全省之力,着力办好“三件大事”。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东峰表示,今年,河北省要对钢铁、煤炭、水泥等传统优势行业进一步加大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力度,全面推进实现达标排放乃至超净排放,对全省涉及到的1440万户农村散煤进行分类施策,重点推进煤改电、改气,大大减少污染排放量,让更多蓝天白云惠及广大群众。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