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

2021-02-06 13:02:25

来源:水母网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周俊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周俊,男,汉族,1971年7月生,研究生,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如对上述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廉方面有不良反映,或发现该同志有跑官要官、拉票等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以及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公示期限:2021年2月7日—2月18日

接访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山东省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250001)

举报电话:0531—12380

举报网站:http://www.sd12380.gov.cn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21年2月6日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