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书香为伴 招远市玲珑镇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伴读活动

2021-02-05 20:23: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秀香



水母网2月5日讯(通讯员 王秀香 记者 李洪涛)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读书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在假期第一周“书香为伴,快乐成长”读书活动里,在生动有趣的图书王国里,招远市玲珑镇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系列活动,陪伴孩子一起体验与感受快乐的阅读之旅,营造“书香家庭”、“书香娃娃”的环境氛围。

好书推荐齐分享 快乐阅读伴书香

为了有效引导广幼儿多读书、读好书,幼儿和家长一起挑选了自己最欣赏、最喜爱的好书,在认真阅读的基础上,把好书中的封面、主要内容、推荐原因、手绘或打印,用图文结合的方式推荐给其他的幼儿和家长,为幼儿开启了一扇阅读之窗。

图片

图片

图片

故事娃娃展风彩 故事爸妈来讲

       为了让孩子们听到精彩的故事,家长们可谓绞尽脑汁、想尽各种办法,有的运用形象图卡分享故事;有的运用可爱的动物头饰,以夸张的语言和表情分享故事;还有的运用玩游戏的方式分享故事。家长和宝贝们分享的故事、格外有趣,孩子们各个异常专注,目不转睛、意犹未尽。图片

图片

图片

书香娃娃讲故事 美妙童音进家园

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精心挑选了各种精彩有趣的故事绘本,录下他们的美妙童音,发到班级群里与大家分享。在美妙的背景音乐下,孩子们各个落落大方,故事内容有声有色,丰富有趣。让每一位听众都沉浸在生动有趣的故事情景之中。家长们陪同孩子共同欣赏和阅读,共同度过了一段段温馨有爱的亲子共读时光。

图片

图片

创意故事展风采 演绎精彩大世界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通过创意故事表演,将自己对故事的理解淋淋尽致地展现出来。他们的故事表现形式多样,绘声绘色,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幼儿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也深深被书籍蕴含的丰富内容所吸引,进一步激发了幼儿阅读的兴趣。

图片



图书故事乐分享 奇妙旅程进万家

为了激发小朋友的阅读兴趣,让小朋友共享图书,老师们推荐精彩好看的绘本故事,积极与每个孩子互动,让绘本故事在每个小朋友的家里传递,这种好书共享方式,让“阅读因传播而美丽”。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制图书创意多 快乐学习汇乐趣

书籍是人类灵魂的伙伴,通过读书系列活动,使孩子们在活动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发了阅读兴趣,养成了与书为伴,喜爱读书的好习惯。营造了“书香家庭”、“书香娃娃”的环境氛围,本次活动仍在继续,带给孩子们的快乐是长久的。让我们陪伴孩子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在阅读中悄然成长,拥有一个在书海中遨游的快乐童年!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