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小年慰问送温暖 异乡跨年暖人心

2021-02-05 11:09:57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孙长波



水母网2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徐帆 兰琳 姜震 摄影报道)2月4日是农历小年,对于选择留烟过年、至今仍辛劳工作在建筑一线的工人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当天上午,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开发区建设业联合会和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来到开发区八角湾项目工地,联合举行“小年慰问送温暖”活动,让这些来自异乡的建筑工人感受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小年。

为响应国家“异地过年”的号召,开发区一些施工现场的部分工人选择了不回老家,留在烟台过年。此时此刻,能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充满温情,别有意义。

在活动现场,开发区建设业联合会秘书长杨峻表示:“今年是一个特殊的春节,为做好疫情防控,很多建筑工人放弃了与亲人团聚,选择就地过年。今天,我们共同为他们带来一份心意,让大家感受到开发区大家庭的温暖,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更有意义的春节。”

沉甸甸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正是一份份由衷的心意,而对联、福字等春节礼品,更让建筑工人们喜笑颜开。这份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让现场充满温馨。

对此,青建集团股份公司副总裁栾海涛表示:“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是今年全市乃至全省的重点项目,为了确保整个项目按期保质保量交付,工人们在小年里也坚守在第一线。感谢大家送来的这份温暖,我们保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个项目任务,为市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一路携手走来,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副行长温鹏也有感而发:“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与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建设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慰问送温暖活动,给留烟过年的城市建设者们送上来自开发区的关怀和祝福。我谨代表烟合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向最美的‘城市建设者’们致敬,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践行社会责任,保障城市建设者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助力政银企三方合力防疫情、保安全、促发展,一直是烟台农商银行所致力的。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怀,在这个春节,这些来自异乡的城市建设者将会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