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未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牟平区20家医疗机构被处罚

2021-02-04 16:36:2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4日讯(通讯员 王建福)为进一步提高牟平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疫情防控意识,强化管理,规范就诊流程,1月26起,牟平区卫生健康监督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基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拉网式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工作方式,通过看资料、查现场、提问题的形式进行,同时对前期检查通报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共检查各级各类基层医疗机构63个,其中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3个,随机抽查镇街所属一体化管理村卫生室13个,诊所、卫生所、门诊部37个。

检查中重点查看预检分诊、消毒隔离、医疗废物管理、病房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预检分诊台物资缺项、不登记信息,消毒意识、医疗废物处置不规范等未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20家医疗机构进行处罚。其中,对牟平区海岸线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卫生所予以停业整顿3天,对书杰诊所、青芝诊所、向超口腔诊所3家医疗机构分别予以警告、罚款的行政处罚,对武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陵镇中心卫生院、王格庄镇下费村卫生室等16家医疗机构予以警告的行政处罚。

牟平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将继续加大对各医疗机构的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对发现有存在疫情防控风险和隐患的医疗机构依法依规进行顶格处罚。

处罚名单:

牟平区海岸线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卫生所

书杰诊所

青芝诊所

向超口腔诊所

武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高陵镇中心卫生院

王格庄镇下费村卫生室

大窑街道西吕格庄村卫生室

区口腔医院新区大街门诊部

文军诊所

明志口腔诊所

小莉诊所

云龙口腔诊所

淑霞诊所

传华诊所

王艳口腔诊所

穆龙诊所

建强诊所

琳桓口腔诊所

李宁中医诊所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