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省人大代表林春元:以工促农、工农互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2021-02-03 08:43:59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记者 王佳亮 德州台 陈焓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2月2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德州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提出了多项支持县域发展的措施,使我们信心百倍,备受鼓舞。”省人大代表、临邑县委书记林春元在发言时提到,临邑县紧靠济南,处于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紧密层,具有独特的融入优势,这为临邑县借势借力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方面,林春元说,临邑县将继续以农村党支部建设为核心,筑强桥头堡,选准带头人,以网格化管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党支部领办创办合作社为路径,以集体经济的再提升、反贫困能力建设和文明生态宜居作为近期目标,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打牢坚强的基础。

临邑县将重点围绕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坚持以工业化的理念经营现代农业,把农业做成产业、把农民变成职业,走出一条以工促农、工农互补的发展新路子。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德州台 陈焓 报道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