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山东省各级政协组织累计捐赠抗疫资金物资6.5亿元

2021-02-01 14:04:00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记者 刘依 娄冬梅 白少光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日讯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付志方表示,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山东省政协常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一系列要求,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参与抗疫、支持抗疫,积极营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氛围,以实际行动体现政协的使命担当。

闻令而动,汇聚力量

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及时发出抗击疫情倡议书,动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投入抗疫持久战。发挥联合日报、政协公众号、网站等媒体作用,制播抗疫宣传视频、文字作品1200余个,生动活泼地宣传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解读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传递信心决心。

盯住重点,建言资政

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中,开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活动,反映社情民意,推荐好的做法,就做好精准防控、复工复产等提出意见建议。活动期间,共向全国政协报送信息177篇,向省委、省政府报送专刊62期,向省有关部门转达信息218篇。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作出批示25次。

投身一线,担当作为

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助推疫情防控、生产恢复和生活保障等方面工作有序运行。广大政协委员坚守岗位、各尽其能,主动参与病患救治、科研攻关、联防联控、稳产稳岗等工作。各级政协机关干部踊跃捐款捐物,开展“协力战疫”志愿服务,参与社区执勤、爱心送餐、扶贫济困。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累计捐赠抗疫资金物资6.5亿元,1.5万余人直接参与一线防控。

闪电新闻记者 刘依 娄冬梅 白少光 报道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