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政中心检修路灯迎新春 排除各类安全隐患77处

2021-02-01 10:07:1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彩云



水母网2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李畅)临近春节,为保障节日期间给市民提供安全、舒适、和谐的照明环境,市政中心加大路灯养护维修力度,多举措保证辖区内路灯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从上个月开始,市政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主次干道、老旧小区、小街小巷的路灯及附属设施安全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修普查。普查的重点是辖区内路灯箱变、配电柜、线路、灯杆、灯头等设施,及时发现和掌握路灯损坏、缺失、安全隐患等情况,为维修提供依据。

为切实加强路灯管护,市政中心坚持发现一处、维修一处,做到不留死角,消除隐患。及时更换损坏灯具,对结合不紧密的灯头进行紧固,对线头、电缆裸露等进行整改,有效排除各类安全隐患77处,确保道路照明设施正常运行。

市政中心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路灯亮灯率与完好率,成立路灯应急小队,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设施的日常巡查和检修,提高故障处理的及时率。采用灯控中心24小时值班和各片区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领导带队值班,全员保证通信畅通,确保突发事故能够有效快速处置。节日期间,路灯所8台高空维修作业车将坚持每天上路巡查,充分做好节日期间路灯及亮化设施的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