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山东进入“两会时间”!直击代表委员报到

2021-02-01 09:10:20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月2日和2月1日在济南开幕。肩负着全省人民重托,从1月31日上午10:00开始,参加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陆续会聚济南,向大会报到。

图为青岛、济宁、烟台代表团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珍珠泉住地向大会报到。

图为淄博、泰安、威海代表团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颐正大厦住地向大会报到。

图为解放军、滨州、菏泽、潍坊代表团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中豪酒店住地向大会报到。

图为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山东大厦住地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除了安检系统外,报到大厅入口处还摆放了智能测温设备。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接受安检时,红外线测温仪会自动测温,如温度超过37.3℃,工作人员将再次手动测温,以保障大会人员安全。

图为智能测温设备实时监测。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两会的防控措施非常严格。代表委员在自觉控制好距离测量体温,经过安全门后,第一件事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做核酸检测。

图为各住地,代表委员进行核酸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在山东大厦住地,整个报到过程被划分为四个区域,交验区,补录区,核酸检测区,以及报到区,以更好地服务委员、做好疫情防控。

图为补录区,委员在上传信息。

鉴于今年两会是封闭式办会,所有代表委员从住地到会场进行两点一线的工作。这也为他们创造了更多的时间、空间,能够更专注、更全身心地投入到两会工作中,更好地建言献策,为山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尹承谦 穆广辉 白少光 杨玉金 梁金凤 报道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