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救命神器"海阳上岗 两台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安装到位

2021-01-31 09:39:1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晓阳



水母网1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晓阳 通讯员 隋蕾)近日,海阳市红十字会在海阳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了烟台市红十字会援助海阳市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投放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投放到该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和市客运总站的2台AED,是2020年为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会“99公益日”活动倡议,由烟台市红十字会发起的“守护生命救在身边”公益项目,经过海阳红十字会积极发动,在9月7日-9日三天时间内,海阳市各单位、各镇区街道共51个单位、3324人自发地参与该活动,共捐款7万9千余元,占全烟台捐款总额的73%。此次投放活动填补了海阳市公共场所没有配置的空白。

“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熟练使用,真正让‘救命神器’发挥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红十字会的沟通联络,做好后续的维护和使用工作,切实为保护市民生命和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海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姜吉亭表示。

仪式结束后,厂家工作人员对接收单位的20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讲练结合、内容务实的急救知识及AED技能培训。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