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腊月二十三至腊月二十九实行单双号限行管理

2021-01-29 18:12: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烟交宣 记者 李波



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春节前市中心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管理的通告

为有效调控市区机动车出行总量,保证道路安全畅通,决定在春节前,对市中心区机动车通行实施临时性单双号限行管理,现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2021年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每天9:00-17:00。

(二)限行范围:青年路、青年南路以东,北马路以南,红旗中路以北,解放路、迎祥路、南迎祥路以西区域,包含青年路、北马路、解放路、迎祥路。

(三)限行车辆:限行区域内,机动车按照号牌尾数(指机动车号牌号码阿拉伯数字的最后一位,不含英文字母,下同)分单双号通行,偶数双日通行,奇数单日通行。出租车、持有营运证的网约车、大中型客车(包括公交车、公路客运、厂企班车等)、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以及新能源汽车不受限制;运输电煤、石油、天然气,以及蔬菜、副食品等保障民生物品的车辆,持有效通行证件不受限制。对其他货运车辆,继续按照原有限行规定执行。

(四)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查处。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