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
烟台市特检院栖霞工作站发挥基层党建引领 助力企业发展​

2021-01-28 14:12:2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唐志成



image.png

2021年1月27日,栖霞市白洋河水泥有限公司副总徐辉来到烟台市特检院栖霞工作站办公室,将一面写有“真情服务为企业,严格把关保安全”的锦旗交到于振军同志的手中,向栖霞工作站表示衷心感谢。

栖霞白洋河水泥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建材企业,技术先进,产品质量好,是栖霞市利税大户,生产设备数量多 ,设备维护频繁,2020年下半年,该公司2台20余吨余热发电锅炉需要停产检修一次,为确保设备快速安全有效维护,栖霞工作站利用停产时间,积极组织检验人员对该公司2台余热锅炉进行内部检测,把多次检测数据进行对比,使锅炉始终安全、高效运行,让企业在短时间内恢复生产,为表示感谢,企业将一面绣有“真诚服务企业、严格把关安全”的锦旗送到栖霞工作站,对检验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大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力度,提高服务企业质量,烟台市特检院栖霞工作站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助力全市企业经济的发展。在日常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中,不断强化党员引领,将提升服务质量体现在工作的各个细节中。

抓党建强学习 激发工作活力

栖霞工作站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抓基层打基础,抓亮点促发展,依托基层党建工作实际,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深入,按照中共烟台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部署和要求,每月开展一次主题教育,通过讲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提升党员干部对从严治党的深刻认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抓服务提质量 助力企业发展

在服务企业工作中,栖霞工作站坚持把党建和服务企业相融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安全为己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一线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特检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栖霞工作站把企业的困难当做自己的困难,通过走访、电话等形式了解企业所需,找出服务重点,制定出解决方法。栖霞市长裕玻璃有限公司因生产工艺特殊性,部分安全阀不能拆卸检验,栖霞工作站了解企业困难后,积极想办法应对,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了检验资源不流失,抽调两位安全阀校验骨干及两位辅助人员,充分利用检验技术和设备为企业进行了安全阀在线检测,做到检验服务的双赢

抓作风促规范 提升基层特检形象

为规范行为,栖霞工作站紧紧围绕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队伍,不断深化党员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检验检测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从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抓起,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活动日、领导干部上党课、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党组织生活。通过各种措施有效推进,党员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综合素质明显提升。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