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领导“四不两直”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6 15:32:2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徐伟)1月24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到区内部分建筑工地 、企业 督导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 工作,区规划国土建设部 、工业设计小镇推进中心 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清泉特钢锻造制品有限公司,对前期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与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带头整改,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防范意识以及忧患意识,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压力逐级下压,落实到人,做到隐患随时查,问题即时改,确保不出问题。

在保利堂悦售楼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疫情防控要求,以丝毫放松不得、马虎不得的态度,做好人员登记、口罩佩戴、日常消杀等工作,从而确保项目建设、销售工作顺利进行。

在南寨旧改项目现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春节前项目施工计划和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王金腾指出 , 建设和施工单位不能为了抢工期降低安全防控标准,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施工企业作为主体责任单位要加强现场的安全管理,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责任 。

在区重点项目超敏蛋白免疫制剂项目施工现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停工后现场值班情况,王金腾指出 , 项目停工后企业对现场的管理不能放松,要加强值班人员用电取暖、防火防盗措施管理,确保安全渡过停工期,为来年的复工复产打好基础。

王金腾强调,近期国家和省市 区 连续召开系列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要 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 区各级 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抓好 建筑行业领域 安全生产基础建设 ;区规划国土建设部要 提高精准执法和服务水平,强化源头治理,筑牢安全防控体系,完善安全法规制度,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深入细致排查风险,彻底根治安全隐患 , 确在春节 期间 全区建筑 领域安全生产形势 平稳 有序 。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