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夏甸镇四措举助力统战工作实现“两个健康”

2021-01-26 11:13: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荆文博



水母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荆文博 记者 李洪涛)一直以来,招远市夏甸镇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统战工作,持续在政治引领、思想引导、深化服务、倡导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同等发力,有效促进统战工作实现健康发展。

强化政治引领 搭建民企党建平台

夏甸镇以党建为引领,着力加强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在商会中建立统战工作联络员制度,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让党建的“软实力”转化成为推动镇域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硬实力”。

注重思想引导 助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夏甸镇坚持以思想引导为主线,以座谈会、报告会的形式,在非公经济人士中深入开展以“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了对民营企业家的“四信”教育。

坚持深化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化境

夏甸镇坚持加强政企对话,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召开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通过开展“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有力助推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

倡导饮水思源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夏甸镇鼓励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广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与村结成帮扶对子,提供就业帮扶岗位,联合企业开展“爱心助力教育”活动,赢得群众广泛认可和赞誉。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