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达沃斯议程”将启 重温习主席发出的时代强音

2021-01-25 16:51:09

来源:央视网  



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月25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并发表特别致辞。

4年前的1月17日,习近平主席首次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主旨演讲。“世界经济的大海,你要还是不要,都在那儿”“我们既要有分析问题的智慧,更要有采取行动的勇气”……习主席饱含智慧和哲理的精彩论述,回答了“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之问,至今依然在世人耳畔回响。

4年来,习主席多次就经济全球化、全球治理等国际社会关心的重大问题提供中国方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又多次为全球抗疫提出中国倡议。如今,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织,如何凝聚全球共识、重建全球互信、提振全球合作?世界期盼习主席即将发出的中国强音。

“达沃斯议程”对话会即将启幕,央视网《联播+》栏目特梳理习主席相关论述,与您一起感受大国领袖的视野和担当。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