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人事任免
吕波同志任龙口市委书记

2021-01-25 12:15:32

来源:水母网  



1月22日上午,烟台龙口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烟台市委关于龙口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山东省委决定:吕波同志任龙口市委书记。

烟台市委决定:吕波同志任龙口市委党校校长。

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广到会宣布省委、烟台市委决定并讲话。韩世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吕波出席并讲话。

韩世军在讲话中说,坚决拥护上级决定,即将履新,心中充满不舍,来龙口工作已九年多的时间,回首九年,用脚步丈量的这片热土,已然成为我心中挚爱的家乡;回首九年,用激情燃烧的这段岁月,已然成为我心中永久的镌刻;回首九年,用铁肩担责的不悔业绩,已然成为我心中最好的答卷。感谢龙口这片热土,感谢一道共事的同志们,感谢龙口父老乡亲。坚信在吕波同志的带领下,龙口未来的发展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创造新的更大辉煌;衷心祝愿龙口的明天越来越好、越来越美,祝愿龙口人民福泰安康、顺心如意。

吕波在讲话中说,坚决拥护上级决定,站在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接过新一轮跨越发展的“接力棒”,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动龙口各项事业由大到强、全面求强,奋力谱写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具体践行中,将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龙口落地生根;带头谋发展、求突破,履行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职责,锚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把握重大机遇,实现借势登高;带头暖民心、解民忧,履行好为人民谋幸福的职责,全面增进民生福祉;带头强素质、转作风,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持续增强全市干部队伍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凝聚力、战斗力。

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镇街区党政正职和相关驻龙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波简历:


吕波(资料图)

男,1969年5月出生,烟台莱山人,省委党校研究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1月入党,历任烟台市计委综合科科员、副科长,烟台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一科科员,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烟台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一科副科长、科长,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兼市政府调研室主任,烟台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2016年2月任龙口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