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人事任免
韩世军任即墨区委书记 此前任龙口市委书记

2021-01-25 12:12:10

来源:青岛日报 即墨融媒  



1月23日下午,青岛市即墨区举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韩世军任即墨区委书记。

韩世军,男,汉族,山东蓬莱人,1968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公开资料显示,韩世军2015至2021年1月,任职龙口市委书记。

首次亮相,即墨区委书记韩世军这样表态 

1 月23日下午,即墨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了山东省委关于即墨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

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宣布任职决定并代表市委讲话。经中共山东省委研究决定,韩世军同志任中共即墨区委书记。

韩世军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绝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全区人民的期待。今后工作中,将坚持讲政治、践忠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抓好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坚持善谋划、重落实,在更高水平上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创新这个第一动力,在更高水平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城市品质提升步伐,形成对外开放发展新优势;在更高水平上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实施办好一批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坚持建制度、明规范,倡导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的精神、改革的办法、严格的制度推动工作。坚持守纪律、知敬畏,正确把好权力关、人情关、操守关,带头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制度,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元升主持会议。

张元升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市委关于即墨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真诚欢迎韩世军同志到即墨工作。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自觉维护团结、良好的政治生态;将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续推动“十五个攻势”“项目落地年”、建设现代化新区等使命任务落实,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即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促进全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周年。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