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应急管理局推进烟花爆竹领域行政审批流程再造

2021-01-25 12:45: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唐志伟



水母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志伟 记者 李洪涛)招远市应急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推进“放管服”改革,聚焦效率提升。

推出“套餐式”服务

把多次填表、多个流程、多次跑腿转化为一次填表、一个流程、一次跑腿,确保需要办理的事项一次申请、一窗受理、一次办结,为办理业务的群众节约大量时间。

打造标准化服务模式

印制行政审批《服务指南》,让审批事项的依据、条件、程序、时限等一目了然,让群众办事一问就知、一看就明、一听就懂、一办就成。

打造标准化服务流程

优化再造审批流程,深度融合服务环节,变“一事一流程”为“多事一流程”将过去一环套一环套审批变成现在的同步审批,大大减少群众跑腿次数。

据悉,在办理2021年度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的审批时,该局对130家符合条件的经营单位和商户发放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其中长期单位61家、临时单位69家,严格做到压缩办理时限、简化审批流程、统一规划、保障安全、总量控制、严格准入、属地监管的审批原则,确保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形势稳定。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