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翰墨飘香迎新春 烟台农商银行开展送春联活动

2021-01-25 12:31: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艳 姜震



水母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艳 姜震)为答谢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厚爱,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24日上午,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联合北美枫情社区物业开展了“农商聚力 送‘福’社区”送春联活动,邀请烟台书法家协会老师们现场为社区居民创作春联和福字。

活动一开始,便吸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观看。书法家们兴致盎然、挥毫泼墨,一幅幅遒劲有力、清爽洒脱的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居民们拿着寓意喜庆的春联和“福”字,脸上荡漾着喜悦,整个现场被红色的春联映衬得年味十足。

“我让老师帮我写了一幅‘家和万事兴 平安千秋福’的春联,准备贴在我家刚装修好的新房子里,希望来年家人平平安安,日子红红火火!”拿到对联的张女士满脸笑容的说到。

据悉,该行紧密围绕总行“春天行动”活动部署,在前期扎实开展“四张清单”社区走访营销的基础上,与多个物业建立了良好关系。此次利用新春佳节临近的有利时机,联合物业部门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同时,也向居民介绍了该行近期推出的大额存单存款产品和部分优质的信贷产品,现场大家踊跃咨询办理。

岁末年初是各类电信诈骗等金融类案件的高发期,该行工作人员还通过分发宣传单页、宣讲案例等方式向居民讲解了防范金融诈骗、预防非法集资、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等金融知识,引导其增强风险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有效识别电信诈骗,帮助居民守好“钱袋子”。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向居民赠送100多幅春联,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向居民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赢得了客户的赞誉,进一步提高了该行的知名度,有效地助力了首季开门红活动。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