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社会新闻
吉林省新增确诊病例67例

2021-01-25 08:37:37

来源:新华社   记者赵丹丹



新华社长春1月25日电(记者赵丹丹)吉林省卫健委25日通报,24日0至24时,吉林省新增确诊病例67例(其中64例系由此前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

长春市新增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其中有10例确诊病例系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有1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在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通过主动检测筛查发现。

通化市新增确诊病例56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有54例确诊病例系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有2例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在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通过主动检测筛查发现,有1例无症状感染者通过全员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

截至24日24时,本次疫情吉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3例,其中危重型10例、重型24例、普通型174例、轻型65例。确诊病例分布情况:通化市196例,长春市73例,松原市4例。吉林省现有无症状感染者60例,分布情况:通化市50例,长春市10例。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