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美国超150名国民警卫队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1-01-23 17:17:44

来源:央视网  



一名美国官员22日称,被派往华盛顿协助新总统就职仪式安保的国民警卫队中,有150人到20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这名美国官员表示,为新总统就职仪式提供安保的2.5万多名国民警卫队队员中,目前有150名到200名队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人数可能还会上升。美国国民警卫队方面在一份声明中说,不会讨论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事宜。

在美国国会本月6日遭暴力冲击后,华盛顿不断强化安保措施,2.5万多名国民警卫队队员进驻,目前这些国民警卫队队员正在被安排陆续撤离华盛顿,美国官员称,其中约7000人预计会在华盛顿至少待到月底。

美媒:38名国会警察感染新冠病毒

另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2日报道,自1月6日国会遭暴力冲击事件发生以来,已经有38名国会警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此前美国卫生官员就曾担心,大批人不戴口罩聚集且互相推搡呐喊会导致病毒进一步传播。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