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陈飞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坚决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2021-01-23 16:49: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郑义



陈飞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坚决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水母网1月23日讯 通讯员 郑义)1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主持会议,市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陈飞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刻汲取栖霞市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举措,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昼夜不停、争分夺秒,不惜一切代价、穷尽一切手段营救被困矿工。

陈飞强调,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持标本兼治,坚持隐患即事故,坚持铁腕治理,聚焦各行业各领域,压茬推进自查自纠、检查执法、督导追责,确保真查真改、实查实改、严查严改,坚决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要把矿山安全摆在重中之重,强化源头管控和火工品等管理,全面抓好基建矿、关闭矿、技改矿和生产矿隐患整治,坚决消除风险隐患。要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点,持续加强危化品、消防、道路交通、海上运输、渔业生产、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和群众密集场所等各领域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依法依规落实好安全责任,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确保落实到安全生产全过程各方面,全力维护安全发展大局。

王中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