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跳水奥运会选拔赛半决赛:张家齐、王宗源领跑

2021-01-23 08:47:30

来源:新华网   记者乐文婉



新华社武汉1月22日电(记者乐文婉)2021年跳水项目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第二站)女子10米跳台、男子3米跳板半决赛22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北京水立方队选手张家齐、湖北新锐王宗源分别领跑这两个项目。

女子10米台半决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包括里约奥运会冠军任茜、亚军司雅杰和新生代的光州世锦赛冠军陈芋汐、亚军卢为。五轮过后,世界冠军张家齐发挥稳定,以421.60分领跑,小将陈芋汐以416.30分紧随其后,卢为位列第三。任茜仅得到341.15分,排名第八。

男子3米板半决赛共有13名选手参加,湖北浩沙队的王宗源凭借超高难度和稳定的动作以592.80分位居榜首,里约奥运会冠军曹缘以578.10分位列第二,谢思埸以572.80分紧随其后。

在前一天举行的男、女3米跳板与10米跳台双人决赛中,谢思埸/王宗源、王涵/施廷懋、曹缘/陈艾森、陈芋汐/张家齐等四对国家队重点组合顺利夺冠。(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