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波兰前锋米利克租借加盟马赛

2021-01-23 08:47:30

来源:新华网   记者张章



新华社华沙1月22日电(记者张章)法甲马赛俱乐部21日晚表示,球队已经与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就租借波兰前锋阿尔卡迪乌什·米利克达成协议。

波兰媒体援引马赛队官方网站消息称,米利克将以租借的方式为马赛队效力18个月,租借期满后马赛队享有优先购买权。这位26岁的波兰前锋与那不勒斯队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但他拒绝与球队续约。曾经表示有意引进米利克的球队包括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和意甲尤文图斯队等。

“我非常满意,因为我们得到了欧洲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球队在这样的艰难时期做出了很大努力,我要感谢球队的决心,也要感谢米利克愿意加入我们。”马赛俱乐部体育主管巴勃罗·隆戈里亚说。

他表示,“米利克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技术水平,以及很好的终结能力。在勒沃库森队和阿贾克斯队时,他踢出了自己的特点,代表那不勒斯队参加欧冠联赛和代表波兰国家队的比赛中都表现出了专注和决心。”

在23日球队与摩纳哥队进行的联赛中,米利克可能上演在马赛队的首秀。马赛队目前在本赛季法甲中暂时排名第六。(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