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保罗·索萨出任波兰男足主教练

2021-01-23 08:47:30

来源:新华网   记者张章



新华社华沙1月21日电(记者张章)波兰足协21日宣布,曾执教中超天津队的葡萄牙人保罗·索萨将出任波兰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接替日前被解职的布热切克。

“我评估了很多候选人,最终决定选择保罗·索萨,他对波兰足球的了解出乎我的意料。他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作为教练也越发出色。”波兰足协主席博涅克说,相信索萨能够帮助波兰国家队,队员也会因他的到来受益。

作为葡萄牙“黄金一代”的索萨在场上司职后腰,曾经效力葡超本菲卡、意甲尤文图斯、德甲多特蒙德等欧洲豪门。退役后,他开始了教练生涯,曾经执教瑞士巴塞尔、意甲佛罗伦萨等俱乐部。

50岁的索萨说:“我很高兴能够担任波兰国家队主教练,这支球队有很多高水平球员。波兰人热爱足球,我们将带着这种热情去征战欧洲杯,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

波兰足协18日宣布主教练布热切克“下课”。这位49岁的波兰籍主教练2018年接过国家队教鞭,率领球队闯入欧洲杯决赛圈,但在去年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只取得小组赛2胜1平3负的成绩。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