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弘扬时代新风 招远市夏甸镇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2021-01-22 14:46: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葛晓坤



水母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葛晓坤 记者 李洪涛)为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尚,推进移风易俗、文明村庄建设工作纵深开展,打造多彩夏甸,建设美丽乡村,1月22日上午,招远市夏甸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与夏甸镇党委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共同到新村大集上,开展弘扬时代新风 推动乡村振兴”倡议书发放宣传活动及疫情防控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服务队队员和夏甸镇机关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共建多彩夏甸 共创美好生活》倡议书,向村民介绍夏甸镇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激励村民共同参与乡村振兴,支持党委政府各项事业发展。活动现场,伴随着倡议书的广播,队员们到群众中分发“文明新风”一封信,赶集的村民争相阅读,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方针政策,积极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树立劳动光荣的观念,在镇村党组织领导下,发展产业,共同致富;自觉做到崇尚孝德、邻里和睦,移风易俗,抵制邪教,弘扬时代新风尚,拒绝黄毒赌,参加健康文明的文化娱乐活动;自觉讲究卫生、爱护环境,支持镇村实施的户户通、环境整治等工作,配合镇村开展文明乡村建设工作,共同建设美丽宜居的美丽村庄。

在向村民发放倡议书的同时,夏甸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和夏甸镇机关工作人员同时向村民宣传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向村民们介绍如何做好消毒、出门戴口罩等防护常识,提高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增强疫情防控和防护能力,自觉支持配合镇村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参与和支持,通过宣传服务活动,密切了和群众的关系,激发了广大群众实现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夏甸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将在接下来的服务工作中,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依靠群众支持,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