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2021烟台城市消费购物年启动 阿里本地生活烟台品牌馆开馆

2021-01-22 13:39:2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奕



水母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奕)今天上午,“乐享全球 2021烟台城市消费购物年”暨首届好品烟台消费创新全国带货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采用“直播带货”线上消费和线下商超优惠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由烟台、北京、上海、杭州、广州五地直播间同步带货。同时,阿里本地生活烟台品牌馆正式开馆。

活动现场,烟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陈新姿,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吉江,阿里本地生活华东大区公共事务部总经理彭东共同完成了“乐享全球2021烟台城市消费购物年暨首届好品烟台消费创新全国带货节”启动仪式。

烟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陈新姿表示,消费一边连着经济发展、一边连着民生改善,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烟台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促消费、惠民生工作,始终把促消费作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着力点,积极顺应群众需求变化,大力培育消费热点,不断推动消费结构升级。

本次活动融合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直播带货机构,以促进传统商贸零售企业、品牌企业与电子商务平台企业优势互补,加强服务资源整合,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提升流通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拉动内需、扩大消费,促进烟台消费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与此同时,阿里本地生活烟台品牌馆正式开馆。阿里本地生活华东大区公共事务部总经理彭东表示,阿里本地生活甄选品牌馆落地烟台,将围绕烟台的知名餐饮企业、连锁餐饮企业、老字号、非遗美食、新零售商品、网红小店、餐饮街区等,着力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把烟台打造成数字城市的标杆,奋力擦亮烟台美食数字名片。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