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红色防线”

2021-01-21 15:33: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华



水母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华)为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巩固防疫和安全生产成果,轨道交通集团党委认真总结经验,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红色防线”。

集团党委把关定向,部署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1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室、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疫情现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号召党组织、党员及员工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中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实落地。

各支部积极联动,汇聚合力,形成抗疫“一张网”

集团公司党支部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并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做好日常防护,不聚集、不聚餐,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做疫情防控的执行者、参与者、监督者。

1月14日下午,烟台轨道建设公司召开中层会议,传达集团党委关于防疫和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同日,城发置业党支部认真研究部署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下发通知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1月15日下午,文旅集团党总支召开会议,贯彻部署集团党委会议精神要求,研究相关应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烟台城发榆悦医养中心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职工坚持常态化防疫工作不放松,按照疫情防控新要求,实施了更加严格的防疫措施。

image.png

强化安全底线,统筹谋划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各支部党员率先垂范,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安全大检查以及整改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