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外交习语 | 习近平主席4年前的这场演讲,意义深远

2021-01-21 11:44:09

来源:新华网  



1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以视频方式出席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并发表特别致辞。

这将是习近平主席今年出席的首场重要多边活动,也是继4年前在世界经济论坛演讲后习近平主席再次通过这一国际平台面向世界发表重要讲话。

2017年1月,习近平主席在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共担时代责任 共促全球发展》的主旨演讲,为处在十字路口的全球化进程指明方向,被论坛主席施瓦布赞誉“为我们带来了阳光”,至今仍为世人津津乐道。

是一场怎样的演讲,竟有如此大的魅力?其中有哪些精彩的论断?让我们一起重温。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