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葡联赛杯:葡萄牙体育击败波尔图闯入决赛

2021-01-21 08:11:19

来源:新华网   陈柏乔



新华社里斯本1月19日电(陈柏乔)2020-2021赛季葡萄牙联赛杯半决赛19日进行,葡萄牙体育队凭借卡布拉尔在补时阶段的制胜球,2:1逆转淘汰波尔图队,近四年来第三次闯入决赛。

双方阵中各有数名主力队员因确诊新冠而未能参赛。开场后双方展开对攻,由利物浦租借至波尔图的格鲁伊奇头球被葡体门将阿丹没收,葡体头号射手贡萨尔维斯射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波尔图前锋马雷加小禁区内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后,波尔图终于在第79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马雷加中路带球奔袭后左脚低射得分,阿丹因视线被挡只得无奈目送皮球滚入网内。第86分钟,葡萄牙体育的替补前锋卡布拉尔禁区外一脚刁钻的弧线射门,攻破了波尔图年轻门将的十指关,将场上比分扳平。补时阶段,又是这位22岁的佛得角小将在反击中单刀破门,帮助葡萄牙体育队逆转取胜。

葡萄牙体育队的决赛对手将在本菲卡与布拉加两队之间产生。(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