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送金融服务上门促创业就业

2021-01-20 14:05:3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水母网1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姜震 王政 摄影报道)1月19日,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金融服务队走进牟平区广华职业培训学校,为参加区失业职工创业培训班的学员们讲授金融知识课程,并进行了金融政策宣讲,积极为创业人员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广大创业者创新创业。

据悉,该行以“春天行动”活动开展为契机,加大“四张清单”走访对接力度,在前期走访广华职业培训学校时了解到,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学校正在开展一期失业职工创业培训班,培训班上的学员们普遍对当前的金融支持创业政策等方面缺乏了解,金融知识储备也不足,甚至成为其创业道路上的“掣肘”难题之一。在与学校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该行立即选派优秀客户经理组成金融服务队,上门开展金融服务。课堂上,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理性投资、识别假币等实用金融知识,宣讲了农商银行支持失业职工创业的金融政策及服务优势,并介绍了该行“创业担保贷”“备用金e贷”“鲁担惠农贷”“家庭亲情贷”“税e贷”等特色信贷产品。

通过该行工作人员浅显易懂的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金融知识,对今后创业就业帮助很大。为更好地服务学员们就业创业,该行还现场进行了学员信息采集,共采集信息40人,办理银行卡20余张,下步将进行评级授信,让学员们在今后创业中能够更便捷获得金融支持,为创业就业保驾护航。

为切实破解下岗失业人员自主创业融资难题,一直以来,烟台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强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资金优势,拓宽金融服务领域,积极做好自主创业贷款发放工作。自2020年以来,烟台农商银行累计发放创业贷款450多户8600余万元,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