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即将播出

2021-01-19 12:42: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包括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等等,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文国栋(青海省原副省长 海西州委原书记):自己的私心,就是这样打开这个缺口。

张志南(福建省委原常委 省政府原副省长):下去基层调研,基本上说心里话都是被安排。

赵洪顺(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党组成员 副局长):下午4点钟我是被留置的,中午的时候我还喝了一瓶50年的茅台酒。

张茂才(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我自己也没把握住,把孩子们也都给耽误了。

田波(时任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判决拿到那一天我掉眼泪了,做了一辈子的法官,最后成了罪犯。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即将播出,敬请关注。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