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社会新闻
黑龙江18日新增确诊病例27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3例

2021-01-19 08:44:3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哈尔滨1月19日电 记者19日从黑龙江省卫健委获悉,1月18日0时至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3例(绥化市望奎县20例,绥化海伦市6例,绥化市绥棱县2例,绥化安达市2例,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1例)。

哈尔滨市呼兰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男,17岁,学生,现住呼兰区兰河街道幸福小区。当地医疗机构在对就诊患者“应检尽检”中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呼兰区其他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对王某某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上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对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经当地专家组会诊后明确诊断,目前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当地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