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密接确诊病例 47名澳网选手将严格隔离两周

2021-01-17 15:01:43

来源:新华社   袁原



【新华社微特稿】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主办方16日宣布,47名参赛运动员抵达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后要在酒店严格强制隔离14天,因为他们乘坐的两架包机共出现3例新冠确诊病例。

路透社报道,这两架包机分别来自美国洛杉矶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3人不是运动员。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当天发布声明,说这47名运动员在隔离期间不能离开酒店房间,不能训练。这意味着,他们在隔离期间只能使用酒店房间内的健身单车锻炼。

今年澳网公开赛定于2月8日在墨尔本开赛。参赛选手本月14日起陆续抵达澳大利亚。根据赛事主办方要求,所有参赛选手抵达澳大利亚后都要隔离14天,其间每天可在确保安全的场地训练5小时。

法新社援引澳大利亚媒体消息报道,这47名运动员包括前澳网女单冠军维多利亚·阿扎连卡和美国网球公开赛2017年女单冠军斯隆·斯蒂芬斯。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