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矿业工程党支部积极开展活动

2021-01-16 11:50: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闫力文



水母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闫力文)矿业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防疫”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目的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全体党员防疫增强决心和信心。

会上,党员毕凤林说,西藏大学医学院的学生给所有的大学生做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大学生作为富有活力,朝气蓬勃的一群人,应该在大学中努力学习钻研自己的专业技能,充实自己,在祖国需要的地方担当作为。

预备党员米文杰说,认真学习了回信精神,回信精神是一种对待事情认真的态度,回信精神是对于生活和学习的热爱表现,回信精神是传承爱,传承幸福,传递初心的方式,回信精神是自我提高,自我成长,自我完善的指路人,学习回信精神,传承回信精神,让世界更美好!

组织委员闫力文说,现如今,正值举国上下,众志成诚党纪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普通党员和高校教师,要从自身做起,从教书育人做起,培养学生们学好本领、技术,以仁心仁术造福社会。

支部书记王新彦说,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嘱托,并将其融入到我们的教学工作中去,分析学生存在的问题,总结出培养合格的优秀毕业生的模式和方法,并将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学中去,一以贯之,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