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开学前疫情防控培训主题党日直播活动举办

2021-01-16 11:12: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宝芹



水母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宝芹)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各系部联防联控,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授课和开学返校全面准备的工作要求,矿业工程党支部精心组织,缜密准备,利用QQ群课堂的直播功能,举办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培训主题党日直播活动。

据悉,矿业工程党支部的全部党员、地质与测量工程系、矿山工程系和选冶工程系的部分教师代表以及矿业工程系近500名学生以QQ直播的方式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三个系的教师代表结合疫情防控和保障网课学习质量等问题与学生进行简短交流。地测系王新彦书记、矿山系李云鹏老师、选冶系米文杰老师在发言中均对学生在居家防疫期间能够听从学校安排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等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个多月以来网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学生能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能够保证学习网课的质量。

接下来,王新彦书记就目前疫情的发展和隐患通过PPT演示做了详细的讲解,强调各位学生在这个特殊时期应该增强防控意识和危机意识,熟悉防控策略、提高防控能力,要求学生做到三个“严格”,形成常态化的防疫习惯。之后,王新彦书记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手册》。

最后,刘宝芹老师从青春“蝶变”及战“疫”期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的角度为学生播放了《战“疫”有我》、《我身边的战“疫”英雄》、《全球疫情实时报道》的视频。

此次主题党日直播活动系统的就开学前、开学时和开学后的相关防疫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从学生网课学习和思政工作等多角度对学生进行了引导,为系部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授课和开学返校工作做了积极的准备,取得了显著效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