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开展 “复学模拟演练”活动

2021-01-16 11:13: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闫力文



水母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闫力文)矿业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复学模拟演练,做足防疫功课,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助理、后勤与资产处处长张传侠、副处长侯晓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矿业工程党支部副书记王新彦,支部委员闫力文、刘宝芹,部分在校党员以及矿业系全体返校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分“复学模拟演练”和“开学第一课”两部分,矿业工程党支部支委会于学生返校前,提前制定了本次活动的实施组织方案,统筹密切进行部署,责任分工落实到人,活动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返校复课相关规定,保证了活动的规范性和有序性。

模拟演练在主教学楼、学生食堂以及学生公寓三个场所展开,每个场景均模拟了遇到体温异常学生等突发状况之后的处置措施,现场井然有序,处置规范,确保了学生遇到突发状况时不会举足无措,避免慌乱。

为普及防疫知识,提高科学防护能力,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党日活动第二项由支部副书记王新彦为返校学生上“开学第一课”,课上,观看了《开学第一课——如何预防新冠肺炎(大学篇)》,让学生了解到新冠肺炎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并进一步强调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培训课件》和《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指南》,让学生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入校后的住宿、用餐、上课的基本流程以及日常测温、学生管理要求,从思想上让同学们引起重视,进一步保证了返校学生的人身健康。

本次党日活动,对返校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演练,并普及了防疫知识,提高了学生科学防护能力,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加快了学生尽快规范、有序的回到校园生活、回到课堂的步伐。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