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人事任免
王合生当选北京海淀区人民政府区长

2021-01-15 15:02:21

来源:海淀发布  



1月14日,在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经投票选举,王合生当选为海淀区人民政府区长,他走到主席台前,与全体人大代表见面,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的当选表示祝贺。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王合生面向代表,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高声诵读了誓词,向全区人民递交了一份庄严的承诺书。

王合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海淀是首都“四个中心”功能重要承载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坚强领导下,开启新征程,推动新发展。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格依法行政,加强作风建设,砥砺前行、恪尽职守,不辜负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海淀人民的重托,奋力谱写海淀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王合生

王合生,男,51岁(1969年11月生),汉族,山东汶上人,198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经济地理专业研究生毕业,理学博士,副教授。现任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副书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中共北京市委中关村科学城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兼),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主任(兼)。

唐炜/文 张洪军/摄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