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国足公布集训名单:包括四位门将 归化球员阿兰首入选

2021-01-15 08:19:22

来源:人民网   欧兴荣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14日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的通知,共有27名球员入选大名单,包括吴曦、蒿俊闵、韦世豪、颜骏凌,以及归化球员艾克森、阿兰等,李铁担任主教练。

这份集训名单中,27名球员分别来自国内10家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北京国安有7名球员入选,人数最多;广州恒大有6名球员入选,排名第二;山东鲁能有4名球员入选,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中甲射手王谭龙也入选,长春亚泰从而成为唯一有球员入选的中甲俱乐部。

本期集训球员大多是“熟面孔”,基本处在当打之年,上赛季状态普遍出色,比如江苏苏宁队长吴曦、山东鲁能队长蒿俊闵,上赛季中超本土射手王广州恒大的韦世豪,以及第一“国门”上海上港的颜骏凌等。老将曾诚也回归,上赛季他因伤缺席了申花末段比赛,亚冠赛场则一场都没上。值得一提的是,名单中有四位门将,除了颜骏凌、曾诚,还有刘殿座和董春雨,这有点不同寻常。

只有两名归化球员入选本期集训,艾克森已经成为“常客”,阿兰则是首次入选,此前呼声颇高的洛国富和费南多落选,而李可和蒋光太目前均因疫情滞留在英国。

本期国足将于1月22日-2月10日在海口市集训,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目前国足在40强赛所处的A组中已进行4场比赛,排名小组第二。根据规则要求,40强赛中8个小组的第一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将入围下一阶段的12强赛。

27名球员大名单

江苏苏宁:吴 曦、李 昂

广州恒大淘宝:艾克森、阿 兰、刘殿座、韦世豪、徐 新、梅 方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池忠国、李 磊、张玉宁、张稀哲、于 洋、王 刚

上海上港:颜骏凌、王燊超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金敬道、郑 铮、吴兴涵

上海绿地申花:曾 诚

河北华夏幸福:尹鸿博

广州富力:唐 淼

武汉卓尔:明 天、董春雨

长春亚泰:谭 龙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