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五天发送旅客20多万 烟台迎来学生返程高峰

2021-01-13 08:19:2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彩云



水母网1月13日(YMG全媒体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董悦青 )记者12日从铁路部门获悉,烟台车务段管内各站迎来返程学生客流高峰,从1月7日至11日,烟台车务段管内各站共计发送旅客20.8万人,与元旦小长假发送量持平,其中烟台站日均发送旅客1.1万人。

近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部分院校提前放假,返程学生纷纷踏上回家路,烟台站为应对好学生返程流做足准备,不让学生在寒风中挨冻,自6日起开放东售票厅,为返程学生提供取票核验服务。

同时,烟台车务段管内各客运站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车站卫生消杀,在进、出站口,均有工作人员值守,对进出站旅客进行引导,有效分散人流,减少人员聚集。

此外,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车务段管内各客运站每天早晚两次对车站进行集中消杀,确保返程学生健康安全,为备战2021年春运提前热身。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