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家庭服务业调查启动 调查人员本月起进企入户

2021-01-12 09:02:3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1月12日(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曹文兰)你家使用家政服务吗?你家对家政服务员有何需求?家政服务员具备初级工及以上职业技能水平人数有多少?1月11日下午,记者从烟台市2020年度家庭服务业调查项目竞争性磋商现场了解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于2021年1月11日启动入户调查,调查烟台市家庭服务业情况。

烟台被列为全国2020年度家庭服务业调查城市,此次调查对促进烟台家庭服务业发展有重要意义,将为市、省、国家制定促进家庭服务业发展政策提供真实可靠的调查数据。此次调查采用往年其他调查城市先进的经验做法,通过竞争性磋商引入了第三方家庭服务业协会开展统计调查工作。

家庭服务业协会将在各县(市、区)的配合下,对辖区内从事家庭服务业的“法人单位”、“个体户”,以上门问卷调查的方式全覆盖完成入户调查工作,之后依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家庭服务业调查系统完成填报、审核工作。同时,调查人员还将在烟台主城区镇或街道办事处选取部分社区(居委会),对600户常住居民中使用家政服务员的家庭和未使用家政服务员的家庭完成问卷的填写、录入、初审工作。

期间,调查人员将统一配备工作证件开展入户调查,被调查者需按照自身真实情况进行回答。问卷中所涉及的所有信息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保护,调查人员将对所调查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