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警察节最高褒奖丨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重温入警誓词

2021-01-11 09:53:1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盖鹏



水母网1月1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盖鹏 通讯员 张玉昌 )警察节来临之际,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了“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仪式,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重温入警誓词活动,教育引导全局上下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增强对人民警察职业的认同感、荣誉感、自豪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充分展现党领导的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重温入警誓词让每一位民警再一次经历了心灵洗礼,激发民警的职业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爱国情怀、铸牢警魂、为民担当,以扎实的业绩彰显新时代人民警察精神,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