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雪都去哪儿了?烟台城管交上答卷 市区主次干道积雪基本清理完毕

2021-01-10 08:03:5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彩云



水母网1月1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孙双鹰 王志恒 胡永明 摄影报道)9日,细心的市民发现,道路两旁的积雪正在悄悄“消失”,市政道路也正在逐步恢复整洁面貌。截至9日傍晚,市区主次干道积雪基本清理完毕。

近日我市持续强降雪,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雪为令,组织清雪单位全力做好道路清雪防滑工作。从1月5日晚间至8日降雪期间,各清雪作业组浴“雪”奋战,顶着恶劣寒潮持续坚守清雪防滑一线,人机不停、连轴作业,及时打通了区内主次干道,确保了强降雪期间市民出行畅通。

从7日开始,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着手调度清雪单位对城区道路积雪随下随清。组织环卫工人每天清晨6点上岗,重点对公交站点和人行道不间断清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同时,根据积雪情况,增加装载机、后八轮、小型集运车等运雪设备投入运雪作业,截至9日晚间,开发区主次干道积雪已基本清理完毕。

记者了解到,此轮降雪开发区共出动环卫工人500余人,清雪防滑作业人员180余人,机械设备150台参与清雪防滑工作。

莱山区经过连续几天的清雪大战,主次干道也已基本清理完毕。为减少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出行,8日上午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又同步组织开展了道路两侧以及路口的积雪清运工作,清雪人员连夜奋战,截至9日下午5点半,参与积雪外运的人员已持续作业十几个小时。本次积雪外运工作中,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配备装载机、后八轮、大小型抛雪机、小型除雪机、挖掘机等运雪设备270台,安排运雪人员346人。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