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陈飞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坚决守住防控底线

2021-01-09 17:30:0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9日讯 1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莱山区、芝罘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副市长张代令参加。

在集中隔离点、奇山医院,陈飞详细了解入境人员隔离观察管理、定点医院运行等情况。指出,集中隔离场所和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重点部位,要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不留一个盲点、不出一处漏洞。要严密做好入境来烟返烟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隔离防控制度,不出现漏管失控。要提升定点医院医疗水平,各类医疗机构都要加强院感防控,做到万无一失。

在振华商厦、幸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飞实地察看了商超冷鲜专柜和基层发热哨点、预检分诊等防控工作。指出,要抓好商场、车站、机场、港口等各类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村居社区防控措施,加强小医院、小诊所、小药店等“三小场所”管理。随后,他来到进口冷链食品市级集中监管专仓,察看专仓运行情况,要求严格执行专仓监管措施,严防病毒由物及人传播。

陈飞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真正从思想上严起来、作风上实起来、工作上紧起来。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健全制度、强化督导,卡实责任、严明纪律,加强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以及社会面防控。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做好宣传引导,提高全民防范意识,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