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法制
弘扬青年力量 芝罘法院举办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1-01-08 16:16:31

来源:水母网   于思玮



1月8日,芝罘法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水母网1月8日讯(记者 于思玮)为凝聚青年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干警进一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1月8日,芝罘法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闫青利出席会议并讲话,3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交流中,干警们自由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围绕办案绩效提升、法院管理制度、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座谈会现场深入交流,气氛浓烈。

会上,闫青利院长对芝罘法院2020年审判执行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青年干警在工作中彰显出的责任与担当,并结合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对青年干警提出具体要求。

闫青利院长指出,青年干警是法院最有活力的群体,身系法院发展重任,要提升办案本领,增强担当责任感,在新时代法院工作中发挥更好发挥青年力量。一要有朝气,坚定政治方向,做到政治素养领先、业务能力领先、服务群众能力领先,树立青年干警模范标杆。二要立长志,集中精力做好当下工作,坚持不懈探索创新,注重提高自身思考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提高审判执行质效。三要扬正气,坚定理想信念,忠于职守,认真负责,自觉把对法律的忠诚、对群众的感情融入到工作中,捍卫公平正义,做法治建设的护航者。

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今后,将在岗位上踏实工作、创先争优,树立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挑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新时代青年干警的职责,以扎实的工作成绩为芝罘法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于思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