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梦芝街道寒冬时节 项目建设“热度”不减

2021-01-08 08:41: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韩本兰



水母网1月7日讯(通讯员 韩本兰)现在虽然天气寒冷,但在招远市梦芝街道各项目建设现场依然是热度不减,干劲不松,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蕾娜范—金都颐养中心是我市首家采用德国理念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项目总投资3亿元,分为养老中心和康复医院两期工程。目前,中心主体装修工作正有序进行,医养用房和公寓装修已施工完毕,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安装。

“从2020年5月份开始装修,目前,我们1到12层的装修基本已经结束,准备到2021年开始投入使用,目前,员工招聘已经结束,正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培训,以备明年春天开业。”蕾娜范—金都颐养中心项目负责人刘建新介绍说。

为有效推进项目建设,今年以来,梦芝街道把重点工作攻坚抓在日常,坚持工期前排、服务前置、明确问题,确保项目推进工作达目标、出实效。“对未开工项目,我们实行“提前介入,主动参与”的工作模式和“一路通”服务制度,提供政策咨询、协助各项手续办理的一条龙、全方位服务,全面改善项目发展软环境。企业来的时候,当好接待员,企业进驻后,当好服务员。”梦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强本表示。

“能在具体工作开展中当好接待员、服务员并不容易,他们为了项目落地、建设进度一次次细致贴心地为我们企业跑前跑后,让我们感觉项目投资在梦芝街道、投资在招远的选择没有错。”刘建新对记者说。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