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受寒潮影响 烟台市部分中小学及幼儿园停课一天

2021-01-07 10:31:41

来源:水母网   记者张奕



image.png

水母网1月7日讯(记者张奕)1月7日,烟台普降大雪,对市民和学生出行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记者从烟台市各级教育部门获悉,为保障学生安全,部分中小学及幼儿园下发了停课通知。1月8日是否恢复各级教育部门会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发布通知。

“今天清晨三点,我们和校车一起勘察了道路积雪和通行安全情况,为保障学生安全,决定今天全区5所学校停课一天。”高新区教育分局安全科科长刘德忠告诉记者,虽然停课,但是教师全部到校,家长仍然可以将学生送到学校上自习。

image.png

山水龙城小学清雪现场

大雪妆点美丽校园,但极寒天气也给学生上学造成很大的不便。莱山区所有学校今日停课一天,家长可自愿选择送学生到校上自习。为保障学生安全,莱山教体局机关干部和学校老师对学校大门,校园通道,教学楼入口等重点区域进行及时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image.png

万华小学教师清晨清扫校园积雪

image.png

上坊小学用清雪车清扫校园

image.png

西牟小学清扫校园


为保障学生安全,开发区全区学校、幼儿园校车全部停发。古现中心小学、八角中心小学、大季家中心小学、潮水中心小学(含淳于小学)、耀华实验学校5所学校停课,学校采取线上教学和布置学科作业的方式指导学生居家学习。其他29所学校本着家长自愿和确保安全的原则,自主选择学生到校或居家学习。全区58处幼儿园,45处正常开园,13处停课。

芝罘区虽然没有停课,但教师们早早来到学校,及时清理校园的积雪,确保学生安全入校。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