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外媒:中国新冠疫苗安全有效值得信任 获多国采购

2021-01-06 18:20: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近日,埃及、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国家陆续订购中国新冠疫苗,引发外媒广泛关注。多家外媒在报道中普遍认为,中国新冠疫苗安全有效,值得信任。

1月4日,新加坡《海峡时报》援引印度尼西亚卫生部负责疫苗的发言人西提·纳迪娅·塔尔米齐3日的发言称,印尼正在对中国企业研发的新冠疫苗进行第三阶段临床试验,效果“相当好”。该报道还称,印尼3日已开始向全国34个省份和地区的卫生机构分发来自中国研发的新冠疫苗。

4日,印度《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泰国政府已与中国企业签署新冠疫苗订购协议,采购200万剂新冠疫苗。该报道称,首批中国新冠疫苗将于2月运抵泰国,并优先为重点人群进行接种,以期遏制该国疫情扩散蔓延。

另据法新社3日援引埃及卫生与人口部部长哈拉·扎耶德在当地电视台发表的讲话称,埃及正式批准在埃紧急使用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灭活疫苗。她透露,该许可已于2日签发,中国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得到科学认证,值得信任。(马嘉欣)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